当前位置: 主页 > 建站学堂 > 移动互联 >
2016年微商怎么做,微商怎么找客源?
技术文档    来源:

怎么做,微商卖什么最赚钱,更多推广引流精准客源的多种加人方法等你来学习。

首先来说一下个人的经历,14年加入微商,没有多么挫折,开始代理产品算是顺风顺水,可是这一路走来看到了微商的发展,更看到了朋友圈微商的没落,大家肯定也有注意到,有些微商刷刷朋友圈慢慢的就消失了,这是为什么?肯定是不赚钱,我们做微商目的肯定是赚米,至于这些失败的微商原因肯定是没有精准客源,只是一味的在朋友圈刷屏。15年我加入了顶峰助力微营销,一是可以帮助微商找到好的方法,当然也看到了微营销潜在的市场。

微商界的大咖非常多,有这么一小部分选择了做微营销教程,他们总结多年的互联网营销经验,致力于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更多肯努力的朋友们。

1:如果你想做微商却不知道怎么起步更不知道卖什么好!

2:如果你在做微商,刷了好久朋友圈却没有交易!

3:如果你放弃熟人市场,开发更多的陌生人市场!

4: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跟客户沟通,想学习话术技巧!

5:如果你想学习如何打造朋友圈更能吸引客户的关注!

6: 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微营销能力,让自己可以更强大!

全民微商,放弃主动加人,精准客源怎么来有那些加人方法?

1.微商怎么找客源,--软文营销。软文营销是很多微商高手用的方法,写一篇你产品相关的软文,所谓软文就是软广告,而不是你直接的产品广告,那就是硬广告了。软文以分享为主,展示你软文的价值,你想要别人过来加你,那就要去做换位思考,当然是以你能给别人提供价值为前提,否则别人为什么要加你,忍受你的广告呢。软文同时巧妙的结合加入自己的联系方式,再去人气高的网络平台去发布,那么想来如果你的文章够好,还怕没人主动找上门吗?

2.微商怎么找客源?---公众号吸粉。申请一个公众号,但记住,公众号不是让你直接打广告的,首先可以每天坚持分享一下有趣的,幽默搞笑的甚至各种你认为可能是你顾客喜欢的一些资源,这样分享到朋友圈,经过转发,觉得有趣的人都会来关注你的公众号。粉丝量到了还怕客源吗?

3.微商怎么找客源?--论坛推广。可以到一些人流量多的论坛区发贴。发帖的时候要注意关键词敏感词,否则很容易被删除。另外,文章也要有技巧,用心的写一篇尽量的以分享为主的软文,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,让看到的对你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主动来加你。这样过来的客户也很精准。

2016年微商怎么做,微商卖什么最赚钱?今天在这里只是谈谈自己的经验,做微商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,包括我自己在内,想学习做微商的方法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系统的学习,给自己一个了解顶峰助力微营销教程的机会。加入微商总要要给自己一个理由。让这个理由带你坚持走下去。

转载请注明来源:快卓网(http://www.kdoit.com/news/show-19643.html)! 
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南光商务大厦2-1114    Email:s@szhv.cn    Tel:0755-86176995    中国 · 深圳
Copyright © 2006 -2021 深圳汇网在线 All Right Reserved.    粤ICP备14062458号


热线电话:0755-86176995